城鎮介紹

♣ 古樹村

異端大陸的原始人類族群的第一個定居地點。這裡被森林環繞,村中的人們崇尚自然、尊重自然,也在歷史的長流中漸漸習得了與自然和平共處的生活方式。
古樹村 - 夜景


☀ 爐心鎮

原本是一大群游牧民族的中憩站。在不知名的原因下,此地肥美的草原轉瞬之間變成了荒蕪的沙漠。但荒蕪的只是大地的表面,隨著人們意外的發現,珍貴的礦物與賴以生存的地下水源繁榮了這座小鎮。也吸引了不少商人與心懷不軌的可疑份子。
爐心鎮 - 大煉鐵爐



♔亞瑞那王城

由黑獅家族平定異端大陸上各族紛亂後所建立。王城象徵正義的勢力一直以來都捍衛著其他獨立區域的權益。王城更以著名的競技大賽開通了異端大陸原本封閉的族群交流。儘管近年來的政策轉趨保守,但依舊是能安定人心的存在。
亞瑞那王城 - 大型競技場

王城 - 夜景

王城 - 天啟之橋


✤天界

(抱歉,大天使說我不能把天界的魔法影像外流,因此沒有圖片。)